社區生活家是免費的社區平台,填寫申請表單即可申請。建議社區戶數為40戶以上,由管委會成員提出申請。平台具審查是否接受申請的權限。

社區服務(管理)中心要有一台能夠上網的電腦。最佳體驗是搭配一台十吋平板電腦(觸控/掃描/拍照/簽名)。如果只用電腦,建議選配條碼掃描槍(掃描條碼)和繪圖板(簽名)。

依社區戶數可考慮以下建議:

  • 300戶以下採用 Asus Z301M
  • 600戶以下採用 Asus Z500M / Sumsung Galaxy Tab A (T510)
  • 1200戶以下採用 Apple IPAD 2018 (推薦採用)
  • 1200戶以上採用 Apple IPAD Pro

台灣而言,常見的感應卡規格有三種:MiFARE (俗稱防拷型感應卡、飛利浦感應卡等)、EM (俗稱不防拷感應卡)、以及 HID。讀取的設備需搭配正確並設定卡號格式為 8H10D 格式。

Android 版本 4.3 以上,IOS 8 以上。

  1. 基本資料建檔 > 2. 管理人員使用 > 3. 邀請住戶使用

不需要。

因為住戶使用APP接收資料,所以資料無法只存在社區私有網路內。目前社區資料是加密存放於 Google 的雲端服務上。

沒有上限,住戶可以從APP「住家資訊」得知同戶全部的其它使用人。

一開始社區可以為每戶製作邀請卡 (內有該戶的開通碼)。當邀請卡的效期過後,住戶如果需要開通APP,需要到社區服務中心認证,取得該戶的開通碼。

APP 內可選擇登出。如要刪除帳號,可以向貴社區社經理提出要求。或填寫以下 表單 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。

除了一些基礎功能無法關閉外(公告, 包裹等),大部份的功能都能選擇啟用或關閉,功能關閉後相關介面也會一同關閉不會顯示。介面會變的清爽簡單。

你可以填寫 提問表單 我們很樂意為你回答。

©行動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